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伊關係緊繃 波頓將赴以色列舉行區域安全會談

2019/06/21 01:15

〔中央社〕美國與伊朗緊張升溫,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本週末將前往以色列,與俄羅斯及以國高層官員舉行「區域安全會談」。

國家安全會議(NSC)發言人馬奇斯(Garrett Marquis)說,波頓將於23日會晤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接著會見以色列及俄國的對口官員本沙巴特(Meir Ben-Shabbat)、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

在此之前,伊朗擊落美國一架無人機,華府稱這項攻擊毫無理由。

德黑蘭當局表示,一架全球之鷹(Global Hawk)無人偵察機在進入伊朗領空後遭擊落。美國軍方指出,這架無人機當時是在國際空域。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伊朗犯下大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