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擊落美無人機 川普暗示:這是意外

2019/06/21 04:44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伊朗擊落一架美國無人機是一項意外。被問到美國的反應是,他不斷表示「你會知道的」。

儘管荷莫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地區緊張情勢急速升高,川普在白宮的談話似乎對此事輕描淡寫。他說:「我很難相信這是故意的。」

川普表示:「伊朗或許犯了錯。我猜想是一位將軍或某人犯錯,擊落這架無人機。」

川普早上在推特說「伊朗犯下大錯」。但稍後被問到此事時,他只形容此事是美國與伊朗之間緊張升高的「新難題」。

不過,川普也指出:「美國不會容忍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