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伊情勢火上加油? 伊朗宣布絞死CIA間諜

伊朗國營電視台宣布,上週絞死一名美國CIA間諜。(路透)

伊朗國營電視台宣布,上週絞死一名美國CIA間諜。(路透)

2019/06/23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0日,美軍1架無人偵察機遭伊朗擊落,令美伊緊張情勢再度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一度下令進行空襲報復,但最後一刻喊停,不過伊朗國防部又宣布近日處死一名前僱員,其為替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服務的間諜。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伊斯蘭廣播電視台》(IRIB)發布新聞指出,國防部近日處決了一名前僱員,其為CIA間諜;報導指出,哈吉扎瓦爾(Jalal Hajizavar)是一間與伊朗國防部旗下的航太公司雇員,9年前離職,其被當局發現住處藏有敏感文件與間諜設備,而押送軍事法庭。

軍事法庭聲明指出,哈吉扎瓦爾承認為CIA服務並收取報酬,法院判處死刑,並於上週執行絞刑,聲明最後也表示,這名嫌犯的妻子也被判處15年徒刑。

美軍無人偵察機被擊落,急劇升高美伊緊張情勢,川普一度下令空襲,卻最後一刻喊停,川普事後表示,他是在攻擊前10分鐘下令停止,理由是不符報復比例原則,其透過阿曼警告伊朗,稱美國攻擊箭在弦上,但希望能夠進行談判,要求伊朗立刻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