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到炸! 他帶女友到餐廳吃飯 旁邊坐的全是 「前女友」

日本網紅YouTuber拉斐爾日前帶女朋友到餐廳用餐,剛入座發現所有客人竟然都是他的「前女友」。(圖擷取自Youtube 日本的拉斐爾中字官方頻道)

日本網紅YouTuber拉斐爾日前帶女朋友到餐廳用餐,剛入座發現所有客人竟然都是他的「前女友」。(圖擷取自Youtube 日本的拉斐爾中字官方頻道)

2019/06/2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紅YouTuber拉斐爾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日前他帶女朋友到餐廳用餐,剛入座發現所有客人竟然都是他的「前女友」。當場還被前女友抓包「交往時間有重疊」,棘手場面讓拉斐爾哭笑不得,一度崩潰。

這其實是拉斐爾同事安排的整人行動,拉斐爾事先完全不知情。拉斐爾的前女友從社會人士到大學生都有,清一色都是清秀美女,被問到對拉斐爾的感覺,她們不約而同都表示:「我很討厭他呢」、「不能饒恕」。

拉斐爾和現任女友進門後,馬上就和2名前女友對到眼,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他尷尬地不知所措。他的現任女友意外認識他其中一名前任,還因為這場巧遇開心的聊了幾句。期間拉斐爾坐立不安,最後實在受不了,趕緊躲到廁所,卻又在其他包廂遇見另一名前任。

回到座位後,災難還沒結束,拉斐爾被抓包和前女友、現任女友交往時間有重疊,疑似有劈腿嫌疑,現場氣氛越來越尷尬。最後,整人團隊在凝結的氣氛下,趕緊跳出來打圓場。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你知道為何現任的不打碼了嗎?,因為已經變成前任了呢!」、「感覺拉斐爾交往的不只檯面上的這幾位....每位都好漂亮啊QAQ」、「再拍一集前女友的爸爸,這世界肯定會崩壞」、「願意來的都那麼多呢,不願意來的不就更多」。

點我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