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遭惡男當街暴打撕衣 影片曝光網友激憤

男子對倒在地上的女子不斷拳打腳踢。(圖擷自微博最熱視頻 YouTube)

男子對倒在地上的女子不斷拳打腳踢。(圖擷自微博最熱視頻 YouTube)

2019/06/25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有1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1名女子深夜在路上被1名男子暴打撕衣後,被施暴男子拖離現場,殘虐的過程引起網友激憤與警方注意,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正在追查嫌犯與受害者身分。

綜合中媒報導,根據影片顯示的日期為6月22日的深夜零點44分,影片中的女子被迎面走來的男子一拳打倒在地,接著不斷被男子拳頭與腳攻擊頭部,男子還將她身上的衣物撕裂,女子被打暈最後被男子拉扯頭髮拖走,該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的震怒,紛紛從影片中的背景找尋事發地點,各地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針對此案深入調查。

微博網友lucillebaby留言「這個視頻中的女子,是自己叔叔的女兒,已經被殺了,在廣東梅州蕉嶺」,而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公安局民警對此回應「經過調查,該事件並非發生在蕉嶺,目前蕉嶺公安尚未聯繫到發出微博的網友,不過他們已經在進一步調查此事」,大連市甘井子區中華路街道辦事處在今日中午發文表示「男子當街暴力毆打女子事件,發生在該街道轄區蒼山路,街道辦已到當地派出所報告,稱已經對此事立案調查」。

該男子對受害女子的施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