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阿嬤想學壞!被上銬、押警局偵訊樂開懷

阿嬤被逮捕卻超開心。(推特@sterlingsop)

阿嬤被逮捕卻超開心。(推特@sterlingsop)

2019/06/26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93歲「超乖」奶奶,一生沒犯過罪,想在生命結束前嘗試「學壞」的感覺,她的家人請警方幫忙演出逮捕戲碼,包括對她上銬、扣押回警局、受偵訊,這過程讓奶奶樂壞。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93歲的喬西(Josie Birds)奶奶一生沒有犯過罪,非常渴望知道「被逮捕」是什麼感覺,她的家人為了完成她的心願,請2名休班員警來到家裡,指控她「搶劫」雜貨店,不僅將她戴上手銬還押上警車,把這名年長「罪犯」帶回警局偵訊,過程中喬西奶奶不但笑得超開心,回家後還不斷和兒孫炫耀。

據報導,喬西奶奶有有6個女兒、20個孫子、28個曾孫和2個曾曾孫,他的其中1個孫女在推特分享了整個「逮捕」過程,奶奶非常的開心,感謝警方完成祖母的人生清單之一。

奶奶被押回警局。(推特@sterlingsop)

奶奶被押回警局。(推特@sterling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