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騙流亡基督徒家屬赴韓 中國要用這招「綁架」信徒回國

繼法輪功後,全能神教會成為中國政府的下一個眼中釘,一年有數千名信徒受到酷刑對待,部分受害者還被強摘器官致死。(路透)

繼法輪功後,全能神教會成為中國政府的下一個眼中釘,一年有數千名信徒受到酷刑對待,部分受害者還被強摘器官致死。(路透)

2019/07/16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督教全能神教會是中國最大基督教新興宗教團體,其發展迅速的特質,使其成為中國政府的眼中釘,因而被列入邪教名單遭受殘酷鎮壓。外媒指出,中國當局近期再伸魔爪,威逼誘騙流亡南韓全能神教會難民在中國的親友赴韓「假示威」,企圖透過一連串政治操作,將這些逃亡出國的難民們抓回中國監獄。

長期揭露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全能神教會近年成長迅速,中國境內信徒人數激增,這讓中共政權如臨大敵,將其打為「邪教」後更使出當年對付法輪功的套路。美國國務院近期發布的年度報告顯示,2018年中國有數千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被當局逮捕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與其他非人道對待,部分人士最終不是死亡就是人間蒸發。

為逃避當局迫害,不少中國全能神教會信徒尋求海外庇護,其中南韓為最大難民聚集地之一。然而,遠赴他鄉並不代表已逃離魔掌,中國政府現正透過高壓手段,威逼利誘這些難民的家屬「出海尋親」,企圖將信徒們「綁架」回中國接受制裁。

由於中國不便先行出面與南韓政府交涉遣返流亡信徒,當局近日組織了一個由難民家屬構成的「尋親團」,準備在本月22至24日赴韓,據稱,這些家屬將被迫在當地公開「假式威」,目的在創造社會輿論以施壓南韓當局,這時中國政府再理直氣壯地出面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