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訂做迪士尼蛋糕 店員聽錯送來「彩虹小馬呼麻」...

粗心的店員把「Moana」聽成大麻「Marijuana」,送來一個綠色彩虹小馬的大麻蛋糕。(圖擷取自
臉書Kensli Taylor Davis)

粗心的店員把「Moana」聽成大麻「Marijuana」,送來一個綠色彩虹小馬的大麻蛋糕。(圖擷取自 臉書Kensli Taylor Davis)

2019/07/17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媽媽為了慶祝女兒生日,向蛋糕店訂做一個迪士尼電影海洋奇緣「Moana」的蛋糕送給女兒,沒想到粗心的店員把「Moana」聽成大麻「Marijuana」,送來一個綠色彩虹小馬吸大麻的冰淇淋蛋糕,讓全家哭笑不得。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戴維斯(Kensli Taylor Davis)最喜歡迪士尼電影「海洋情緣」(Moana),她的媽媽便向蛋糕店訂做了一個「Moana」蛋糕,但粗心的店員卻聽成大麻「Marijuana」,送來一個綠色彩虹小馬「呼麻」的冰淇淋蛋糕,上面還放著一片大麻葉,讓她相當哭笑不得,拍照上傳臉書分享,還笑稱「蛋糕味道還是不錯的」。

報導指出,店家一得知消息後,立刻向戴維斯道歉,並送了一個新的蛋糕給她,但是製作蛋糕的蛋糕師沃克(Cassandra Walker)卻被蛋糕店開除了,沃克表示當下老闆看著她做完這份蛋糕送出,完全沒有阻止,事後竟然解雇她,讓人感到很冤枉。蛋糕店出面解釋,這都是一場誤會,已經通知沃克回來上班,但沃克不滿店家的處理方式而拒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