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接見宗教迫害受害者 包括新疆維吾爾穆斯林

2019/07/18 05:44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見來自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受害者,包括中國、土耳其、北韓、伊朗和緬甸等國家,其中有新疆的維吾爾族穆斯林。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川普接見他們時表示:「各位可以看到,世界情勢艱困,我們正在努力。」

這次會面的過程有30分鐘開放記者在場,可見到川普詢問這些受害者他們的經歷,他聚精會神凝聽。

路透社報導,白宮提供了一份27位獲接見者的名單,其中至少有4位來自中國,包括維吾爾族穆斯林菊爾伊力哈木(Jewher Ilham)、法輪功信徒張玉華、西藏佛教徒尼瑪拉姆(Nyima Lhamo)和基督徒歐陽曼萍(Manping Ouyang,譯音)。

中國政府一向否認侵害宗教自由與人權,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本週有20餘個國家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新疆的維吾爾人。據聯合國專家與維權人士表示,新疆至少有100萬穆斯林被拘押在所謂再教育營。

川普將宗教自由列為外交政策核心之一,美國國務院本週就此主題舉辦了一場高層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