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米吃到飽? 黑熊家族落入「食物深淵」 驚覺是飼料桶

黑熊一家三口不小心落入「食物深淵」,熊母親不斷攀爬飼料桶內壁,嘗試爬出,卻屢次失敗。(圖截自youtube下野新聞)

黑熊一家三口不小心落入「食物深淵」,熊母親不斷攀爬飼料桶內壁,嘗試爬出,卻屢次失敗。(圖截自youtube下野新聞)

2019/07/18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栃木縣日前發生1起「黑熊家庭入坑」事件,1頭母黑熊帶著2個孩子一家三口不小心跌進塩谷町公營豊月平放牧場的「飼料桶」中,熊媽媽不斷嘗試爬出6公尺深的飼料桶,卻一直失敗,所幸14日被牧場員工發現才脫困。

綜合日媒報導,這隻熊媽媽身長約1公尺,2隻熊小孩長約40公分,3隻黑熊不小心跌進6公尺深的飼料桶中,桶中裝有玉米和其他混合飼料。

據了解,3隻黑熊為尋找食物,而透過水箱外的管道爬上梯子、打開直徑50公分的飼料桶蓋,一不小心,就落入「食物深淵」,熊媽媽不斷攀爬飼料桶內壁,嘗試爬出,卻屢次失敗。

豊月平放牧場工作人員在14日上午打開該桶時,發現3隻黑熊,趕忙請人幫忙,工作人員表示,「當時發現該桶的蓋子有被動過的跡象,爬上去看,才發現牠們」。

據《TBS》今(18)日報導指出,工作人員將打破飼料桶,救出這幾隻黑熊,並送往山區野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