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思樂冰」開大絕! 神人分享「最划算」裝法

綠色杯身的思樂冰蓋子被「倒架」在杯緣上,而杯蓋上頭還有1顆「巨無霸思樂冰球」。(圖翻攝自@zunawk推特)

綠色杯身的思樂冰蓋子被「倒架」在杯緣上,而杯蓋上頭還有1顆「巨無霸思樂冰球」。(圖翻攝自@zunawk推特)

2019/07/18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炎熱的夏天,不少人會選擇便利商店的冰沙飲品「思樂冰」,而這項飲品也因能夠「自助盛裝」,而聲名大噪,日前網上瘋傳1張「超划算」思樂冰的照片,除了杯內滿滿的思樂冰,杯蓋上頭還擠上「超大球」的思樂冰,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1名泰國網友zunawk日前將「思樂冰開大絕」的照片傳上網,照片中,綠色杯身的思樂冰蓋子被「倒架」在杯緣上,而杯蓋上頭還有1顆「巨無霸思樂冰球」,甚至比原來的杯身大好幾倍。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說,「這是要怎麼喝啦」、「到底怎麼裝的」、「店員表示:內行喔」、「史上最划算思樂冰」、「1杯的份量變4杯」、「竟然敢拿去結帳」。

還有網友精密分析這杯像是有著「爆炸頭」的思樂冰,網友直呼,這樣的形狀太不科學,若是以冰融化的速度計算,這應該不可能全部吃完,光是吃到一半,冰就融化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