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企業「鼓勵」員工參加建制派集會 網友嗆抵制

臉書專頁「香港民主消費力量」昨日貼出1張截圖,指出香港「大昌行集團」,發送Email鼓勵員工參加7月20日香港建制派舉辦的「守護香港」集會。(圖擷取自「香港民主消費力量」臉書)

臉書專頁「香港民主消費力量」昨日貼出1張截圖,指出香港「大昌行集團」,發送Email鼓勵員工參加7月20日香港建制派舉辦的「守護香港」集會。(圖擷取自「香港民主消費力量」臉書)

2019/07/1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建制派明(20)日將舉行「守護香港」集會,反制前仆後繼的反送中活動,而香港大企業「大昌行集團」竟被爆出,鼓勵旗下員工參與建制派集會,讓香港網友不滿、揚言抵制。

臉書專頁「香港民主消費力量」昨天貼出1張截圖,指出香港橫跨汽車、食品領域的大公司「大昌行集團」,發送Email鼓勵員工參加7月20日香港建制派舉辦的「守護香港」集會。

「香港民主消費力量」認為,大昌行集團雖然只是「鼓勵」員工參加,但由於有要求參加員工向公司報名,形同變相強迫員工參加。

香港網友看到這則消息後,也紛紛說,「以後不買大昌行代理的車款了」、「抵制大昌行任何產品」、「建議大昌行員工罷工」,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寫信通知大昌行代理的國際品牌,更有網友開玩笑說,沒給員工錢,員工是不會去的!

香港媒體《香港01》指出,香港珠寶品牌「太子珠寶鐘錶公司」,也有向員工發送呼籲參加遊行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