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沙田區商場疑放任警方入內 網友發起不合作運動

14日晚間沙田區遊行後,警方進入新城市廣場逮人。香港網友質疑商場管理方恣意放行,近日持續發起不合作運動,希望癱瘓商場運作。(彭博)

14日晚間沙田區遊行後,警方進入新城市廣場逮人。香港網友質疑商場管理方恣意放行,近日持續發起不合作運動,希望癱瘓商場運作。(彭博)

2019/07/20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反送中行動持續,14日沙田區遊行後警方進入商場逮人,爆發流血衝突,讓香港網友質疑該商場是否放任警方逕入,遂接連多日於該商場發起不合作運動抗議。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由於14日沙田區遊行後有大批警方進入示威者暫歇的「新城市廣場」逮人,以致後來爆發大規模警民流血衝突。此事引發香港網友不滿,質疑新城市廣場管理方為何能隨意讓警方進入商場逮人。

19日晚間及今(20)日中午有上百名網友至新城市廣場填寫大量意見書進行投訴,並於服務台、柱子等處貼便利貼表達心情,企圖以不合作運動癱瘓商場運作,部分專櫃因而提早拉下鐵門。

期間亦有香港市民要求在場人士停止張貼便利貼,稱這些人在「搞亂香港」,並撕走部分便利貼,引發小規模口角及推擠衝突,隨後有一名男子稱自己因而受傷,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