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聯辦受辱!網軍跳腳 「帝吧」7/23「翻牆」出征臉書

中國「帝吧」的網軍,曾發起多次「出征」洗留言、洗負評,前科包括周子瑜事件、洗板蔡英文總統臉書等。(微博截圖)

中國「帝吧」的網軍,曾發起多次「出征」洗留言、洗負評,前科包括周子瑜事件、洗板蔡英文總統臉書等。(微博截圖)

2019/07/21 22: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逾千名抗爭者21日傍晚遊行至中聯辦外,有人向中國國徽丟雞蛋、噴墨水抗議,還有示威者用噴漆噴出「支聯辦」、「支那」等字,消息傳入中國,讓網軍怒不可遏。中國論壇貼吧李毅吧(帝吧)的網軍在微博發文,聲稱為「反對暴力亂港、守護一國兩制」,號召網民「翻牆」,於23日出征到臉書。「帝吧」的各大粉絲群正在群組分享註冊臉書帳戶的教戰手冊,準備出手!

帝吧的網軍曾發起多次「出征」洗留言、洗負評,前科包括周子瑜事件、洗板蔡英文總統臉書等等,號稱「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綜合港媒報導,帝吧這波翻牆時間預計在23日晚上8時,並列出四大主張:「聲援香港警察、維護法制社會、反對暴力亂港、守護一國兩制」。

帝吧目前仍未公布這洗版的臉書專頁對象,不過有網民已經在群內發布申請臉書帳戶的步驟。與此同時,還有人相當關注香港示威的實況,有人將各大媒體的直播截圖在群組內公布,以及用文字直播稱「向中聯辦扔雞蛋了」;有網民則批評示威者是「放假沒事幹的廢青」、直斥「年輕人容易洗腦」,又指示威者行為是「從小教育的問題」。

不過香港網民沒在怕,在連登網路論壇,有人笑稱「帝吧出征,笑到往生」,要中國網軍儘量放馬過來。

不滿香港中聯辦受辱,中國「帝吧」的網軍,宣布23日出征臉書。(微博截圖)

不滿香港中聯辦受辱,中國「帝吧」的網軍,宣布23日出征臉書。(微博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