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傳白衣暴力 杜汶澤PO照怒轟「警黑合作」

杜汶澤貼出民眾被打傷的照片,並指控此次是港府與黑道合作。(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貼出民眾被打傷的照片,並指控此次是港府與黑道合作。(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2019/07/22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元朗21日晚間發生暴力事件,反送中集會、遊行現場出現白衣人士對著抗議群眾追打,另警方也動用橡膠子彈與催淚彈,藝人杜汶澤在臉書解釋,這種現象是「警黑合作」所致。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21日反送中集會遊行至晚間11時許,在元朗西鐵站出現1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拿出棍棒見人就打,1名中年女子頭破血流地現身女廁,就連在現場進行採訪工作的記者也被打傷,街頭上更有許多白衣人士追打抗議群眾;白衫是支持警察、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以及建制派的代表色。

同一時間,警方在道路上對反送中先後亮出黑旗(意為:警告,將施放催淚瓦斯)、橙旗(意為:撤退,否則我們將開火),接著就開始施放催淚彈以及射擊橡膠子彈,試圖用武力把群眾強勢清場。

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臉書上貼出1張民眾背部傷痕累累的照片,可見他身上至少有20條怵目驚心的傷痕,杜汶澤隨後移除照片,但他指出,在元朗發生的事情是「警黑合作」的成果,香港政府在2014年10月3日佔中事件,就曾找過黑社會來幫忙,杜怒轟:「一個手段如此卑劣的政權,你打一代人」,若打不死就會成長,「你(港府)也只有死路一條。」

杜汶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