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元朗白衣人群毆市民 議員求救警察…警車直接開走

香港元朗爆白衣人毆打市民,致多人受傷。(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元朗爆白衣人毆打市民,致多人受傷。(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2019/07/22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元朗21日晚發生白衣人群毆市民事件,引發嚴重流血,目前被懷疑是黑道介入滋事,救據香港民主黨元朗區議員黃偉賢爆料,今天凌晨1點多時,警察衝鋒車到達現場,而在元朗西鐵站一帶的白衣人正陸續散去,其中有多位未離去的白衣人當面挑釁及恐嚇他及另一位議員杜嘉倫,他們馬上向一旁在警車內的警察求救,但沒想到的是,警察一句話不回隨即把警車開車,這種表現讓他傻眼,怒批「最不可思議及不能接受的一晚」。

兩位議員表態,元朗泛民派議員今日(22日)中午會到元朗警署抗議。

《香港01》報導,黃偉賢是深耕元朗區的泛民派議員,據他所說,凌晨1時多與杜嘉倫步行至元朗站,看到正在離去的白衣人,有步行、也有搭車離去,而一旁有警察衝鋒隊,當時有數名市民向警方抱怨,為何姍姍來遲,反而被警察用盾牌推上行人道,甚至有數名白衣人還當警察的面,發言恐嚇、做勢打市民。

黃偉賢和杜嘉倫也是當中的市民,他們2人很害怕,立即衝向警車,表明身份要求保護,結果,警車內的警察一句話都沒回,竟然拉起車窗,直接開車走人。

黃偉賢不甘被求救被拒,隨後轉到元朗警署要求見指揮官,但是,一直被以開會為由,根本見不到相關高層,元朗泛民派議員今日(22日)中午會到元朗警署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