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衣惡煞毆港民卻無人被捕 警:穿白衣不等於有打鬥

2019/07/22 11:15
元朗毆打事件後,有記者問為何容許動手的白衣人離開,港警稱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打鬥。(路透)

元朗毆打事件後,有記者問為何容許動手的白衣人離開,港警稱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打鬥。(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1日)香港民眾再度為「反送中」走上街頭,不料在今(22日)晨1點多,百餘名男子身穿白衣、戴白色頭盔、口罩進入元朗西鐵站內,不分青紅皂白痛毆市民及記者,但警方到場後任其離去,有媒體詢問為何放任惡煞離開,港警聲稱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打鬥,而未逮一人。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晨1點多,一群白衣男手持棍棒,闖入元朗西鐵站內痛毆市民及記者,截至上午7點,已有45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1人命危,當時鄰近港警遲遲未赴現場,直到凌晨4點左右才見警方出現,任由白衣男散去,有記者問為何容許白衣人離開,港警稱穿白衣不代表有參與打鬥。

今晨1點多,百餘名男子身穿白衣、戴白色頭盔、口罩進入元朗西鐵站內,不分青紅皂白痛毆市民及記者。(路透)

今晨1點多,百餘名男子身穿白衣、戴白色頭盔、口罩進入元朗西鐵站內,不分青紅皂白痛毆市民及記者。(路透)

另外媒體又詢問警方為何姍姍來遲,一名李姓分區指揮官表示,有沒有遲到不知道,他也是收到call才來的,記者追問分區指揮官幾點到?這名警官說:「我沒有錶啊,sorry啊!」

港警到場後收拾滿地棍棒,卻稱未發現攻擊性武器,引來記者追問為何不少現場人士都見到白衣人持棍棒追打民眾,為何警方未能見到,警方未有直接回應,僅稱需要依靠市民提供資料才能確定及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