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有惡報?網瘋傳香港黑幫大老帶頭打人 心臟病發倒地

香港黑社會大老飛天南疑似率領白衣惡煞圍毆反送中民眾,卻當場心臟病發生死未卜。(圖擷自LIHKG論壇)

香港黑社會大老飛天南疑似率領白衣惡煞圍毆反送中民眾,卻當場心臟病發生死未卜。(圖擷自LIHKG論壇)

2019/07/22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民眾在元朗港鐵站遭大批白衣人圍毆,許多人連忙報警卻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各界不禁懷疑是港警勾結黑幫,如今更傳出帶頭圍毆民眾的黑幫大老在打人時突然心臟病發,讓不少香港人直呼這是惡有惡報!

香港人臉書和論壇各處都在瘋傳黑社會大老飛天南,在率領白衣惡煞時倒地不起,網友笑稱他已經變成「升天南」了。網路上還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疑似是飛天南的男子站在街道上突然僵住,接著就往後倒下。

香港民眾見狀直說這根本是「現世報」、「下地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還有人表示,飛天南似乎是先前追打人,途中心絞痛就倒下了。

稍早又有消息傳出,飛天南並未當場暴斃,目前人在醫院生死未卜,因此不少香港網友都在「集氣」,衷心希望飛天南趕快「升天」。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