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屋頂門可從裡面打開 京都動畫19人逃到門前被嗆死

京都動畫遭縱火釀成34死,有19人陳屍在3樓往屋頂的樓梯,警方證明通向屋頂的門在火災發生時可以從裡面打開。(美聯社)

京都動畫遭縱火釀成34死,有19人陳屍在3樓往屋頂的樓梯,警方證明通向屋頂的門在火災發生時可以從裡面打開。(美聯社)

2019/07/22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遭縱火釀成34死,其中19人堆疊陳屍在3樓往屋頂的樓梯。警方今(22日)公布調查報告,證明屋頂的門在火災發生時可以從裡面打開,顯然19人還來不及碰到門就已被濃煙嗆暈嗆死。

據《NHK》報導,當時在2樓的1名男性員工逃出火場後,透露1樓發生爭吵聲過了15秒左右,黑煙就從螺旋樓梯竄了出來,這和多數死者都是一氧中毒身亡的狀況相符。

當時黑煙應是從建築物的螺旋梯與另一個一般樓梯迅速彌漫整棟樓層,才會出現許多罹難者往上逃卻來不及開門的狀況。

41歲縱火嫌犯青葉真司,因為也遭受火舌波及導致頭、腳嚴重燒傷,目前仍然在大阪的醫院住院治療。警方正等待他稍微痊癒後再以縱火與殺人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