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孕婦遭毆影片曝光! 為保護老公被白衣人往死裡打

香港元朗地鐵站昨(21)夜爆發流血衝突,大批白衣惡煞持棍棒痛毆民眾,連孕婦也往死裡打,有網友PO出影片,顯示該名孕婦如何遭毆打後、倒地不起,讓看到的網友們,怒批這些白衣人士「無人性」。(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香港元朗地鐵站昨(21)夜爆發流血衝突,大批白衣惡煞持棍棒痛毆民眾,連孕婦也往死裡打,有網友PO出影片,顯示該名孕婦如何遭毆打後、倒地不起,讓看到的網友們,怒批這些白衣人士「無人性」。(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2019/07/22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元朗地鐵站昨(21日)夜爆發流血衝突,大批白衣惡煞持棍棒痛毆民眾,連孕婦也往死裡打,有網友PO出影片,才知道原來孕婦是為了保護丈夫反遭毆打,倒地不起後仍有白衣人士打算向前毆打,讓看到的網友們除擔心孕婦情況,更怒批這些白衣人士「絕子絶孫、永遠不舉」、「仆街」(橫死街頭)。

據臉書粉專「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有網友PO出昨晚孕婦遭毆倒地不起的影片,影片內容可以看出,剛開始有幾區出現衝突、市民遭毆,一名身著黑衣、似乎為該名孕婦的丈夫隨即向前幫忙,其他白衣惡煞看見後,便將矛頭針對該位男子,開始瘋狂痛毆,而孕婦看見後,隨即用手環抱男子頸部保護丈夫。

不過,白衣人士仍死命往2人身上打,孕婦遭毆而跌倒在地,並與男子分開,白衣人士不顧其他,仍照打該名男子,甚至有一白衣人士看見孕婦倒地後,手持雨傘打算往孕婦身上打,有民眾看到後,趕緊上前吆喝該位白衣人士,避免他毆打孕婦,而孕婦的丈夫到影片後頭仍遭圍攻毆打。

影片曝光後約1小時迅速廣傳,已有超過1萬人分享,網友看見怒批白衣人士「連孕婦都打太無人性」、「人渣」、「會有報應」、「這些暴徒天理難容」,引起港人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kincident/permalink/21590920908846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