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被暴打成傷 他:家有老小要勇敢守護不是嗎?

柳俊江被4、5人毆打到頭破血流,但他不後悔自己前去幫忙。圖經變色處理。(取自臉書社團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柳俊江被4、5人毆打到頭破血流,但他不後悔自己前去幫忙。圖經變色處理。(取自臉書社團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2019/07/22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無線電視(TVB)前主播柳俊江昨(21)日參加反送中活動,被不明人士用亂棒打到頭破血流,送往醫院縫了8針,但事後他並不後悔,並在臉書指出,正是因為家裡有老有小,「我才先要勇敢去守護,不是嗎?」,此話感動全球網友。

柳俊江透過臉書向關心他的朋友表示,讓各位擔心,「先說聲對不起」,凌晨在醫院經過診治後證明自己沒有大礙,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中,能見到自己血流得有點多,看起來「比較誇張」,所幸沒有傷到頭骨,身體其他地方也有縫針,還有很多擦傷和瘀傷,就不對外展示了。

柳俊江指出,昨天對自己而言「本來是安穩的一天」,在家裡和孩子玩因此沒有參加遊行,但晚間看到元朗站發生暴力事件,決定前往現場幫忙,先把3名年輕人載走後,回頭發現有民眾被圍毆,上前伸出援手反被4、5人暴打,幸好後來有人叫停,「anyway,感謝他」。

柳俊江透露,在漫漫長夜中得到不少朋友的關心,「原諒我未能逐一回覆」,但「聽得最多的一句」是「小心呀,家裡有老有小」,柳認為,就是因為有一家老小,「我才先要勇敢去守護,不是嗎?」

柳俊江的言論受到媒體關注,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希望你早日康復!」、「多謝你,柳爺! 看到照片好心痛」、「感謝你走出來幫忙」、「感謝無私的付出」、「要一起守護人身安全和言論自由」、「保重,路漫長,沒有你們的正義感,路更難走」、「感謝你,香港有良心的幕前人少之又少」。

柳俊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