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高乘載管制 載「假女友」上高速公路遭罰1.5萬

美國加州1名汽車駕駛為躲過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將矽膠娃娃放在副駕駛座上,扮作「假女友」。(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加州1名汽車駕駛為躲過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將矽膠娃娃放在副駕駛座上,扮作「假女友」。(圖翻攝自推特)

2019/07/2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康特拉科斯塔縣,1名汽車駕駛為躲過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便將矽膠娃娃放在副駕駛座上,再幫她套入紅色上衣,塗上亮粉色口紅,就像女友坐在副駕駛座,豈料,被眼尖的交通警察發現,將「他們」攔下,並將駕駛的「詭計」上傳至推特,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17日發生一起「假女友蒙騙高乘載」事件,匹茲堡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攔下1輛汽車,驚見副駕駛座上的「假女友」竟是1個矽膠娃娃,並被套上紅色長版上衣、塗上亮粉色口紅、繫上安全帶。

警方將「假女友」拍下、傳上推特,表示,當我們告訴駕駛,你違反「高乘載道路」限制,「她」只是奇怪的盯著我們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副駕駛的女人可是陪駕駛度過漫長的夜晚」、「假女友被抓包」。

根據《SFGATE》報導指出,若違反「高乘載道路」限制,警方將會開罰489美元(約1.5萬元台幣),還會將照片上傳社交媒體,警告他人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