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釁?伊朗聲稱逮捕17名CIA間諜 部分將處死

伊朗情報部門今(22)日再度表示,已逮捕17名美國中央情報局間諜,將處死部分嫌犯。(路透)

伊朗情報部門今(22)日再度表示,已逮捕17名美國中央情報局間諜,將處死部分嫌犯。(路透)

2019/07/22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情報部門今(22)日再度表示,已逮捕17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間諜,將處死部分嫌犯。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情報部門22日發布聲明,指出已逮捕17名承認為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伊朗公民,17名被告入獄服刑,他們都承認被「簽證」條件利誘,情報局官員還承諾他們之後可以移居美國、找到好工作、得到金錢資助。至於他們的工作內容,是從大量情報或技術操作中心獲取大筆資料。《伊斯蘭廣播電視台》(IRIB)今日還播出一部紀錄片,內容為美國特務如何在伊朗招募間諜,但真實性待確認。

伊朗曾在6月19日發表類似的間諜相關聲明,不過當時未透露太多細節。

美國尚未對此發表聲明,不過先前美軍無人偵察機被擊落,使美伊緊張情勢升溫。川普一度下令空襲,卻在攻擊前10分鐘緊急停止。伊朗的聲明可能使兩國緊繃的關係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