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德里遭性侵未成年被害者 85%未得任何補償

DCPCR的最新報告指出,德里遭性侵的未成年被害人中,有1/3的人因社會因素或健康問題而被迫輟學。圖僅示意。(歐新社)

DCPCR的最新報告指出,德里遭性侵的未成年被害人中,有1/3的人因社會因素或健康問題而被迫輟學。圖僅示意。(歐新社)

2019/07/2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德里兒童權利保護委員會(DCPCR)的最新報告指出,德里遭性侵的未成年被害人中,有1/3的人因社會因素或健康問題而被迫輟學,高達99%的兒童未收到全額補償金。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被譏為「強暴之都」,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創立的挽救童年運動(BBA),22日已呼籲德里高等法院注意DCPCR的研究,和《保護兒童免受性侵法》(POCSO)中的法律漏洞。

DCPCR的研究指出,50%遭性侵的兒童罹患和強暴有關的疾病,如胃痛、生殖道感染、貧血等;有大約81%的未成年被害人父母,無法滿足兒女的健康醫療需求。只有1名兒童拿到的賠償金超過5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2千元),99%的人沒能按規定得到全額補償,甚至有85%的人未得任何補償,很顯然地,《保護兒童免受性侵法》十分失敗。

BBA提交的請願書表示,未成年性侵受害者和其家人缺乏政府機關的幫助,無論是法律、社會支持、補償金還是教育援助,對他們的康復、重新融入社會具一定的影響。BBA敦促高等法院下令各機構簡化程序,提供援助,有效減輕被害人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