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曾提組機動部隊 何君堯嗆:把示威者打到「片甲不留」

何君堯曾表示,如果示威者來元朗,就要將他們打得「片甲不留」。(圖擷取自臉書_何君堯)

何君堯曾表示,如果示威者來元朗,就要將他們打得「片甲不留」。(圖擷取自臉書_何君堯)

2019/07/23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衣人21日晚間在香港西鐵元朗站毆打記者及市民,造成45人受傷。由於一支與白衣人友好的影片,使得有鄉事背景的立法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今日召開記者會出面否認自己有參與策劃前述的攻擊行動。不過,香港媒體報導指出,上星期在臉書的直播中,何君堯就曾表示,如果示威者來元朗,就要將他們打得「片甲不留」。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何君堯15日在臉書上直播時形容,27鄉(代指香港新界)是「重兵」,如果示威者來到新界,那麼鄉民也會「有些作為」。何君堯先表示「歡迎」之意,隨後指出,如果示威者來就會「將他打到片甲不留」。

在直播中,何君堯譴責「反送中」示威者為「狂徒」,並指如果這個社會向這些「黑勢力」和「恐佈主義」妥協,那麼香港就會「玩完」。何君堯呼籲,建制派的朋友不能再「姑息」下去,是時候該有所行動了。何君堯提出,香港政府應在18個行政區中成立「民團」,以四人一組,每區有一百組,每區就有一支400人的「機動部隊」,而當「一方有難」就「十八方呼應」。

何君堯稱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有「四害」,包括記者、泛民議員、教協和基督徒。何君堯認為,這些人破壞香港的穩定繁榮並宣揚「港獨」。何君堯認為,警方對記者和泛民議員等人不需要手軟,無論是法官、教師、學生及教士等,必要時就要像土耳其政府一樣,全部都關進牢裡。

「鄉事委員會」是香港新界鄉事諮詢性組織,總計有27個鄉事委員會。何君堯於2011年獲選成為良田村村代表後,同年4月獲選為屯門鄉事委員會主席,與地方關係緊密。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