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縱容惡煞打人 港警昨逮6「黑幫」人士

香港元朗惡煞打人,警逮6人。(美聯)

香港元朗惡煞打人,警逮6人。(美聯)

2019/07/23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月21日到22日凌晨,香港元朗區車站發生數百白衣人持棍棒無差別攻擊市民,致45傷,其中1人命危,警方姍姍來遲,港人憤怒批是「警黑勾結」,昨天下午約600人向元朗警署「報案」,昨(22日)晚,警方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6名男子,連夜偵訊,警方相信會有更多人被捕。

綜合媒體報導,被逮捕的6人年齡24至54歲,宣稱自己的職業是司機、小販、裝修工人及無業人士,但警方表示,這些人中有部分具黑幫背景,並不是一般村民,不排除還要再逮捕更多涉案者。

新界北總區刑事高級警司陳天柱對外表示,警方很重視這起事故,正在調查中,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網上片段、情報蒐集等途徑,掌握多名涉案人士的身分資料,並於昨天開始搜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