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浪襲歐! 英氣象局:英法本週將刷新歷史高溫紀錄

新一波熱浪本週起襲捲歐洲。(歐新社)

新一波熱浪本週起襲捲歐洲。(歐新社)

2019/07/23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浪上月肆虐北半球,全球創下有史以來最熱6月紀錄,外媒報導稱,歐洲各國近日再受熱浪侵襲,英國本週將遭高溫炙烤,預計將刷新7月的歷史高溫紀錄,同時創下跨夜最高溫紀錄。

根據《CNN》報導,受這波熱浪影響,英國近日氣溫於當地時間本週一至週四(25日)達到高峰,期間首都倫敦與英格蘭東南部地區將成為該國最熱的地區,最高氣溫料將飆破攝氏37度,超過2015年7月1日的36.7度,刷新英國7月份歷史最高溫紀錄。

英國氣象單位亦預告,入夜並不會緩解白天的歷史性高溫,在熱浪肆虐期間,英國7月夜間高溫紀錄與跨夜氣溫紀錄可能雙雙被打破,其中以週二、三(23、24日)最有可能飆出高溫。

此外,英國氣象局表示,在這波襲捲歐陸的熱浪影響下,法國本週也有可能出現創紀錄氣溫,在氣象模式模擬結果下,法國近日氣溫可能衝破44度,將刷新歷史高溫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