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空服員工會「反送中」 7/26香港機場「和平集會」

國泰航空空服員工會今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26日將在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舉行「自發性反送中和平集會」。(圖取自國泰空服員工會)

國泰航空空服員工會今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26日將在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舉行「自發性反送中和平集會」。(圖取自國泰空服員工會)

2019/07/23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泰航空公司空服員工會今(23)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聲明,自發性力挺近日香港民間發起的一連串反送中行動,表示26日將在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舉行「和平集會」,並強調,「是時候為香港的前途努力! 團結是唯一的出路!」

國泰空服員工會表示,「作為香港一份子,我們一直關心香港事務,並一直支持民主、公義、人權、法治等價值,與香港人共同進退。因為我們知道維護這些普世價值很重要,而這亦是吸引外國遊客來香港的原因。」

國泰空服員工會指出,香港政府在未有清楚了解送中條例對香港影響時,已想霸王硬上弓,並在回應香港市民「撤回逃犯條例、撤回暴動定義、撤回所有抗爭者控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立即實行雙普選」5大訴求時處理失當。

國泰空服員工會點出,近日港鐵元朗站的襲擊事件、警察沒有及時救人,令香港市民大失所望,此事更直接影響香港作為世界大都會的形象,讓旅客、商家大失信心。

國泰空服員工會在今日發布聲明,將於7月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舉行「自發性和平集會」,讓政府更清楚人民的訴求,也讓旅客更掌握到來港的風險。並強調,此活動為「純自發、非機場局、非任何航空或機場公司、非工會、非罷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