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吧網友往生不死心! 環球時報再批香港出漢奸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中官媒《環球時報》社評今日大力抨擊,稱香港出了一批有迷惑性的現代漢奸。(法新社)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中官媒《環球時報》社評今日大力抨擊,稱香港出了一批有迷惑性的現代漢奸。(法新社)

2019/07/25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中聯辦大樓外的中國國徽甚至一度遭示威者丟雞蛋、噴墨水抗議,引起中國「帝吧」網友憤慨,揚言出征到香港「連登討論區」,不料無功而返、反而被港人肉蒐起底後「陣亡」。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社評今日(25日)則再次大力抨擊香港示威者,稱「香港出了一批有迷惑性的現代漢奸」。

根據中國《環球時報》一篇名為「香港出了一批有迷惑性的現代漢奸」的社評痛批,香港示威遊行的暴力舉動,西方勢力介入的影子越來越明顯,當中離不開一批漢奸的配合,例如黎智英、李柱銘,堪稱是「現代漢奸」。

該社評批評,「現代漢奸」們頻頻與美國等西方政府接觸,不僅挾洋自重,更極力展示自己遏制中國的手腕。這些人有一個野心,企圖把香港變成中美博弈的戰場,目的是使香港「一國兩制」名存實亡,走向實質獨立。

社評指出,這些「現代漢奸」打著為香港爭民主自由的旗號,比歷史上的漢奸更具有「迷惑性」,他們的旗號是從歐美借來的,後者藉口民主自由,破壞中國的偉大復興,「現代漢奸」們追求的僅僅是個人和小團體的利益,背叛的則是中華民族的大目標。

社評也批,在外國勢力的眼中黎智英、李柱銘這些人不過就是廉價的利用品,下場一定被刻在香港歷史的恥辱柱上,而在西方那邊,他們都將是過眼雲煙的孤魂野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