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前特首力挺林鄭 批示威者「害群之馬」

前香港特首董建華(見圖)今(5)日發表聲明,表示全力支持現任港特首林鄭月娥依法治港。(法新社)

前香港特首董建華(見圖)今(5)日發表聲明,表示全力支持現任港特首林鄭月娥依法治港。(法新社)

2019/08/05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董建華今(5)日發表聲明,表示全力支持現任港特首林鄭月娥依法治港,他厲言批評示威民眾是暴徒、害群之馬,以各種方式破壞港民生活,還公然挑戰中共權威。

綜合港媒報導,董建華今日的聲明指出,近日的抗議已和反修訂「送中條例」無關,也遠超過原本的社會訴求,已轉為明目張膽的政治威脅,以汙損國徽、國旗等方式,公開挑戰中國政府的權威;另外。部分「暴徒」及其支持者用各種方式侵害港民自由的生活,對此「絕不容許」,而險惡的政治圖謀不會得逞、國家主權不容侵犯、香港治安不允許被破壞。

董建華還表示,全力支持林鄭月娥的港區政府和警察嚴格執法,恢復香港社會的「安定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