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奇馬明登陸浙江 9個省市挫咧等

利奇馬逼近中國浙江,溫嶺市石塘鎮狂風掀起滔天巨浪拍打堤壩。據中國記者說法,浪高約8-10公尺,掀起的大浪已超過岸邊5層樓民房。(擷取自「浙視頻直播」微博​​​​)

利奇馬逼近中國浙江,溫嶺市石塘鎮狂風掀起滔天巨浪拍打堤壩。據中國記者說法,浪高約8-10公尺,掀起的大浪已超過岸邊5層樓民房。(擷取自「浙視頻直播」微博​​​​)

2019/08/09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利奇馬遠離台灣,明(10)日凌晨到上午間將從中國浙江登陸。中國氣象專家指出,利奇馬的強度可以排進中國共產黨建立政權以來,從浙江登陸的颱風前3名,預計會影響9個省市。中國中央氣象台預報,利奇馬將於明天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蒼南一帶沿海登陸。

綜合外媒報導,浙江台州市氣象局調研員陳宏義說,利奇馬具備強度特別強、降水強度大、持續時間長、影響範圍廣等特點,按目前資料分析,其最大風力可達17級,登陸時的風力預計13至15級。

陳宏義表示,利奇馬登陸時風力極大,破壞性高,「台州沿海海面9日中午已出現14級風浪,可見風力之強。」陳指出,該颱強度恐怕是中共建政以來,登陸浙江的颱風中,僅次於1956年萬達和2006年桑美的威脅。

今(9)日至週日,江浙滬、京津冀、山東、遼寧等9省市預計出現大範圍、具強度的風雨,已有多條鐵路宣布明後天停運,上海、杭州、溫州等機場百餘航班也取消、延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