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柯羅莎颱風進逼日本 多人海邊玩水被沖走

颱風柯羅莎逐漸逼近日本,千葉縣館山市、愛知縣田原市,今(12日)紛傳民眾在海邊玩水時發生意外。(圖擷自日本氣象廳)

颱風柯羅莎逐漸逼近日本,千葉縣館山市、愛知縣田原市,今(12日)紛傳民眾在海邊玩水時發生意外。(圖擷自日本氣象廳)

2019/08/12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柯羅莎目前正朝日本步步進逼,雖然預計14、15日才會造成顯著影響,但當局已呼籲民眾注意海浪。不過,日本太平洋沿岸的千葉縣館山市、愛知縣田原市,今(12日)紛傳民眾在海邊玩水時發生意外,兩地一共有7人落海,目前有2人失蹤、5人自行上岸或被救起,但其中1名男童命危。

《NHK》報導,千葉縣館山市的布良海岸,於今早6時許有人報案多名男子被離岸流帶向外海。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3名男子已自行上岸,另2名分別為17、18歲的少年則下落不明,當局正從海空同步搜索中。

館山市沿岸受到颱風柯羅莎影響,氣象預報估計會有4公尺的海浪,當地氣象台昨(11日)就呼籲民眾小心岸邊高浪。

另外,千葉縣館山市的白谷海濱公園,今上午9時30分有2名男童溺水,消防人員到場後連忙將人救起並送醫,其中6歲幼童尚有意識,但9歲的男童則失去意識性命垂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