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川普邀習近平共同解決香港問題 中國說話了!

中國外交部強調,中美兩國元首一直都有保持聯繫。左為美國總統川普,右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路透)

中國外交部強調,中美兩國元首一直都有保持聯繫。左為美國總統川普,右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路透)

2019/08/15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內透過推特發布訊息,告知全球網友中國將部隊移至香港邊境,又稱想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共同商討香港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對此透露,中美元首一直都有保持聯繫。

華春瑩今(15)日主持中國外交部記者會,被外媒記者提到「美國總統川普連續發推特稱,中國當然想達成貿易協議,讓他們先人道地應對香港吧」,還言及川普「可能與中國領導人會晤」?華春瑩說,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不容許外國勢力說三道四」。

華春瑩指出,川普總統過去談到香港問題時,曾說過「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他們必須自己解決,不需要建議」,中方希望他能夠說到做到,盼能藉由對話、磋商與美方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解決辦法,且「中美元首一直通過會晤、通話、通信等方式保持著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