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設「永久」彩虹斑馬線 倫敦蘭貝斯區溫馨擁抱LGBTQ

「倫敦男子日常」分享了英國倫敦首例「永久」彩虹斑馬線。(圖擷取自Facebook)

「倫敦男子日常」分享了英國倫敦首例「永久」彩虹斑馬線。(圖擷取自Facebook)

2019/08/17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倫敦男子日常」今(17)日晚間分享了英國倫敦蘭貝斯區(Lambeth)近日設置的「永久」彩虹斑馬線,並介紹背後意義和倫敦的相關背景。

據貼文內容,英國倫敦市南邊的蘭貝斯區(Lambeth)為紀念「石牆運動」(Stonewall riots)50週年,昨(16)日設置了4組「彩虹斑馬線」,為倫敦創下了包容多元性別文化的良好首例。

「倫敦男子日常」強調,雖然同志大遊行期間也常見到彩虹斑馬線,但那些都只是「期間限定」,而蘭貝斯這次所設置的是「永久性」的。

「倫敦男子日常」也補充道,蘭貝斯的多元性別族群人口比例約有5.5%,為全英最高,該區內有著名的同志村弗赫(Vauxhall)和克拉罕公地(Clapham Common),而區長更是工黨土耳其裔庫德族血統的都許(Ibrahim Dogus),更凸顯出倫敦不分種族、宗教且對同志友善包容的進步價值。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