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萬人!香港818集會 小朋友天橋帶頭喊加油影片曝光

香港昨天818維園集會逾170萬人參加;在晚間散場時,有一香港小朋友在天橋上向橋下示威民眾喊「香港人」,其他人一呼百應,回喊「加油」,片段在社群上流傳。(彭博)

香港昨天818維園集會逾170萬人參加;在晚間散場時,有一香港小朋友在天橋上向橋下示威民眾喊「香港人」,其他人一呼百應,回喊「加油」,片段在社群上流傳。(彭博)

2019/08/19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天818維園流水式集會逾170萬人參加,創下香港最高集會人數;在晚間散場時,有一香港小朋友在天橋上向橋下示威民眾喊「香港人」,其他人一呼百應,回喊「加油」,片段在社群上流傳。

據臉書粉專「EyePress News」,PO出昨日香港維園集會的片段,一個身著藍色外套的小朋友在天橋上帶領港人呼口號,小朋友大喊「香港人」,橋下民眾立即回應「加油」,來回持續時間將近1分鐘,片段流出後,感動不少人。

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有3.2萬人按讚、1.7萬人分享,更有不少港人表示看到影片都留下眼淚、相當感動,也留言回應「小朋友嘅聲音係最天真!最真!感動」、「希望小朋友都會明白我們正在為你們未來而努力中」、「小朋友可能唔明呢兩個月發生既所有事,但佢一定明白香港人一齊加油,團結個種力量同凝聚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