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沒病卻帶他去看醫生323次 媽媽面臨20年有期徒刑

美國德州一位媽媽帶著沒有生病的小孩去看醫生323次,被指控讓兒童接受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程序,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美國醫院示意圖。(路透)

美國德州一位媽媽帶著沒有生病的小孩去看醫生323次,被指控讓兒童接受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程序,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美國醫院示意圖。(路透)

2019/08/19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35歲媽媽鮑文─賴特(Kaylene Bowen-Wright),在年幼兒子沒生病的情況下帶他去看醫生323次,如今被指控讓兒童接受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程序,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福斯新聞》報導,這幾年來,男童至少去了達拉斯和休斯敦的醫院或兒科中心323次,並於2009年至2016年間接受了13次重大手術。最後有醫院發現男童並沒有癌症或其他媽媽所聲稱的疾病之後,兒童保護部門於2017年剝奪鮑文─賴特對小孩的監護權。

鮑文─賴特近日在達拉斯郡法院認罪,男童父親克勞福德(Ryan Crawford)表示,「我很高興她做正確的事,謊言最終必會停止。」

目前克勞福德是10歲兒子的唯一監護人,他認為醫療虐待仍然存在黑數,因此希望時代能夠進步,不要再有孩童像他兒子那樣遭受虐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