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挺港人又暗諷《環時》記者 徐曉冬疑遭公安「請喝茶」

日前徐曉冬發表「挺香港年輕人」的言論,並暗諷《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丟人」。(圖擷取自YouTube_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

日前徐曉冬發表「挺香港年輕人」的言論,並暗諷《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丟人」。(圖擷取自YouTube_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

2019/08/19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傳出遭中國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社會信用評分僅剩D級,買房、搭飛機、旅遊、度假等權利皆遭剝奪。而日前徐曉冬不但在直播中發表「挺香港年輕人」的言論,還暗諷《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丟人」,甚至呼籲中國人「不要被邪惡勢力蒙騙」等,明顯與中國官媒宣傳方向不同。徐曉冬今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突發事件:喝茶?約談?徐曉冬今晚22:00現身說法!」。不過,原訂今晚10點的直播,最後因「設備問題」取消。

徐曉冬15日在Youtube直播中表示,他不希望、也不相信香港有那麼多「暴徒」,並直言「很多暴徒都是假的」。徐曉冬表示,香港那些年輕人都是有為的年輕人,而有好多「暴徒」甚至不是香港人。徐曉冬表示,「某人被打了,我支持什麼什麼,你們打我吧......最後身分發出來了吧,真他X丟人!」,此段發言疑是暗指《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遭人起底疑是國安單位的「臥底」。

對於近來有多名中國藝人表態「撐港警」,徐曉冬則稱,那些藝人所說的話都是「愛國賊」的話。徐曉冬表示,「自己查查,有多少(藝人)都是香港籍的?你們罵半天香港人,你們自己都是。」;「很多明星影星,你敢站出來曬曬你的國籍嗎?好意思嗎?」

而徐曉冬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時,先是向香港過去對於中國發生災難事件時不吝於伸出援手表示感謝,隨後,徐曉冬表示,那些香港遊行中的部份的不法行為屬於「個別壞份子行為」,他支持依法處理。徐曉冬表示,「我的朋友圈,誰在試圖分裂國家,抹黑香港同胞,惡意誇大各別事件的各別壞份子,滾出我的朋友圈!自己解決,千萬不要被邪惡勢力蒙騙!造成香港同胞和大陸人民的互相敵意對立!」最後,徐曉冬表示,「記住別在我面前說港澳台同胞的壞話!小心大嘴巴煽你!」

今日稍早,徐曉冬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突發事件:喝茶?約談?徐曉冬今晚22:00現身說法!」並附上Youtube直播連結。

不過到了晚間10點,直播並沒有如期開始。有網友在聊天室中表示,徐曉冬人還在公安局,並遭禁止直播,只可以以預先錄製的方式上傳影片。該網友表示,今日公安到徐曉冬的場館翻箱倒櫃,弄的場館「一團亂」,而場館的網路也遭切斷。今日晚間10點10分左右,徐曉冬在上傳到推特的影片中表示,「我現在在直播,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設備直播不了」。徐曉冬表示,他會把影片錄好並於明天中午上傳。最後,徐曉冬表示,「我還活著」。

今日徐曉冬疑似被中共公安「請去喝茶」,原訂今晚10點的直播,也因「設備問題」取消。(圖擷取自推特_徐曉冬)

今日徐曉冬疑似被中共公安「請去喝茶」,原訂今晚10點的直播,也因「設備問題」取消。(圖擷取自推特_徐曉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