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170萬人散去後 「這個」畫面更令人動容…

香港昨日170萬人集會創下紀錄,但會後年輕人自發收拾垃圾的簡單畫面,更令無數網友動容。(圖取自Facebook)

香港昨日170萬人集會創下紀錄,但會後年輕人自發收拾垃圾的簡單畫面,更令無數網友動容。(圖取自Facebook)

2019/08/19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昨(18)日連續第11個週日大集會,超過170萬人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大集結,展現和平、理性、非暴力抗爭的典範,創下歷史紀錄。今(19)日有網友分享集會的「幕後」照片,簡單一張照片只見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人群散去後,自發留下收拾場地垃圾,令無數網友深深感動。

據貼文內容,臉書專頁「金水」分享了一張簡單的照片,備註「集會後留在維園默默清理垃圾的香港人」。在沒有對到焦的畫面中,只見2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集會人群散去後,默默收拾地上的垃圾,恢復集會場地。

簡單一張照片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分享道:「雖然矇矓,仍是一幅很美的圖」、「稱這些年輕人為暴徒一定是沒了良心」、「港警是不是該清洗一下亂打的催淚彈?」、「乖巧的令人痛心」、「比起爭論人數問題,這個更令人動容」、「唔該哂!(十分感謝!)你們所有年輕人是香港之光」、「真正香港人DNA,中共子民百世都學不來!」。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