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券中大獎爽躺5年不工作 幸運男剛開工又中1億大獎

南非有名男子於7年前曾買彩券中大獎,並藉此過了5年不必工作的日子,他在今年初雖因獎金用完又找了一份薪工作,但沒想到的是,他才上班約半年又中了1億大獎。示意圖。(法新社)

南非有名男子於7年前曾買彩券中大獎,並藉此過了5年不必工作的日子,他在今年初雖因獎金用完又找了一份薪工作,但沒想到的是,他才上班約半年又中了1億大獎。示意圖。(法新社)

2019/08/20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有名男子於7年前曾買彩券中大獎,並藉此過了5年不必工作的日子,他在今年初雖因獎金用完又找了一份薪工作,但沒想到的是,他才上班約半年又中了1億大獎,讓她驚呼,這筆錢將能永遠改變他們一家人的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來自南非首都開普敦的米切爾平原(mitchells plain),與妻子育有3名小孩,7年前他透過買彩卷時得到7.5萬南非蘭特(約新台幣15萬),之後便藉此蓋了一房子,與老婆及小孩一起住進新房,其後有5年他一直沒有去工作,直到今年初因為獎金花光,才又開始工作賺錢養家。

但幸運的是,他工作才不過短短半年,7月底時在加油站加油時又中了大獎,且這次獎金額高達6100萬南非蘭特(約新台幣1億2456萬多元),他在驚喜之餘也表示,這筆錢將能永遠改善他們一家人的生活,他除了計畫住更大、更好的房子,也提到每個孩子都能擁有自己的房間,一家人將不用再受苦。

他也不吝透露自己買彩券的方式,據其指出,他原本就經常會買彩券,即使沒中獎的也不會丟掉,而是在下次要購買時拿來參考,甚至再買一次。不過這次中獎金額雖然更驚人,但他則是表示,目前不會立刻把工作辭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