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在連儂牆前砍傷女記者 民陣:斬人案恐沒完

香港將軍澳連儂隧道內爆半夜砍人事件,1男2女被砍傷送醫。(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香港將軍澳連儂隧道內爆半夜砍人事件,1男2女被砍傷送醫。(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2019/08/20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日凌晨1時許,一名中國籍男子在將軍澳行人隧道內的連儂牆持刀砍傷1男2女,而其中一名26歲女傷者被證實是香港《信報》副刊記者,目前情況嚴重,有生命危險。民陣人權陣線今在臉書強烈譴責港警多次冷處理,直言「這恐怕不會是最後一宗斬人案」!

綜合媒體報導,將軍澳行人隧道內的連儂牆在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年約40至50歲的中國籍男子持刀砍傷1男2女,該24歲男子頭部受傷,目前已經出院;另一名35歲女子手腳受傷,情況穩定;而傷勢最嚴重的是26歲女子,她的肩膀及被背部遭砍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但目前情況危急,有生命危險。

《香港01》報導指出,香港《信報》總編輯郭艷明證實,26歲女子是該報副刊黃姓女記者,不過目前已申請離職,正值離職前休假,並非在工作期間遇害;而女記者朋友形容她的個性文靜,支持反送中抗爭運動,但先前多名反送中抗爭者自殺,令她情緒低落。

報導指出,女記者與另2名傷者是鄰居,事發當時途經將軍澳行人隧道,不料遭到砍傷。對此,香港民間人權陣線(香港民陣)強烈譴責,怒轟「警察多次冷處理親政府暴徒打人、斬人案,再加上以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為首的打手散播『曱甴』(指蟑螂)仇殺言論,已對全香港人的人身安全構成實質威脅,香港民陣也強調「今次斬人案,恐怕不會是最後一宗」!

民陣人權陣線今在臉書強烈譴責,怒批港警多次冷處理親政府暴徒打人、斬人案,這起斬人案恐怕不會是最後一次。 (圖翻攝自民陣人權陣線臉書)

民陣人權陣線今在臉書強烈譴責,怒批港警多次冷處理親政府暴徒打人、斬人案,這起斬人案恐怕不會是最後一次。 (圖翻攝自民陣人權陣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