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連儂隧道砍傷3人 嫌犯深圳邊境落網

香港警方今日下午表示,在香港與深圳邊境的羅湖逮捕涉嫌犯下該起砍人案的50歲男子。(圖擷取自TG_將軍澳發夢討論區)

香港警方今日下午表示,在香港與深圳邊境的羅湖逮捕涉嫌犯下該起砍人案的50歲男子。(圖擷取自TG_將軍澳發夢討論區)

2019/08/20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日凌晨1時,一名中國籍男子在香港將軍澳的「連儂隧道」內拔刀砍傷3人,其中1名於《信報》任職記者的女子重傷。香港警方今日下午表示,在香港與深圳邊境的羅湖逮捕涉嫌犯下該起砍人案的50歲男子。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數名男女今日凌晨1點多在隧道內整理反送中相關便條紙時,疑似與1名中年男子發生爭執,2女1男遭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持刀砍傷。

立場新聞」報導指出,一名女傷者在《信報》副刊版擔任記者,主要負責家居及飲食範疇的人物專訪。報導指出,該名記者一直支持反送中運動,早前因為有多名反送中人士輕生,令她心情低落。《信報》今日證實,其中1名傷者為其公司的同事,本月初辭職後,正值放假期間。

香港醫管局表示,該名女子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急。另外,1名遭襲擊的男子,現已出院,而另1名受傷的女子,仍在將軍澳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香港警方下午在羅湖逮捕1名50歲的涉案男子,全案列作傷人處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警方不接受任何暴力行為,無論涉案人和疑犯有任何背景,都會不偏不倚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