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樞機主教「教堂內性侵2男童」判6年 堅稱清白上訴被駁回

前梵蒂岡財務主管、澳洲樞機主教喬治佩爾(George Pell)因涉嫌對2名13歲的合唱團男童進行性侵、性虐待等,合計5項罪名,遭判監禁6年。(法新社)

前梵蒂岡財務主管、澳洲樞機主教喬治佩爾(George Pell)因涉嫌對2名13歲的合唱團男童進行性侵、性虐待等,合計5項罪名,遭判監禁6年。(法新社)

2019/08/21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梵蒂岡財務主管、澳洲樞機主教喬治佩爾(George Pell)涉嫌對2名13歲的合唱團男童進行性侵、性虐待,合計5項罪名遭澳大利亞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佩爾不服上訴,不過仍遭法院駁回,維持原判決。

綜合外媒報導,1996年時,佩爾擔任墨爾本大主教,當時他在教堂內性侵2名男童,並在隔年再度虐待其中一名男孩。佩爾今年3月份被定罪,遭判處6年有期徒刑,且須服刑滿3年8個月才有機會獲得假釋,屆時將是2022年10月,佩爾也將達高齡81歲。

佩爾不滿判決,堅稱自己的清白而提出上訴,他表示,自己絕不可能在週日彌撒時獨自一人,且他當時身穿長袍,不可能沒有人注意到男孩在同時間失蹤。

不過,由3名法官組成的審理小組駁回上訴,他們認為佩爾的犯行是無庸置疑的,因而維持原判;佩爾的律師則回應,佩爾對這個結果感到「失望」,並仍堅持自己的清白。

在佩爾判決確定後,其中一位受害者表示,「感謝值得人民信任的司法系統,我的『這段旅程』並不容易,因為牽涉到大人物,壓力也更加龐大」。據了解,另一名受害者已在2014年因用藥過量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