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警查案遭輾斃 20歲嫌犯否認犯案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日前傳出殺警案!當地一名28歲新婚警察在追捕竊盜案時被竊賊開車拖行輾斃,最後警方找到年僅20歲的嫌疑犯傑德福斯特(Jed Foster),並以謀殺罪名起訴。(美聯社)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日前傳出殺警案!當地一名28歲新婚警察在追捕竊盜案時被竊賊開車拖行輾斃,最後警方找到年僅20歲的嫌疑犯傑德福斯特(Jed Foster),並以謀殺罪名起訴。(美聯社)

2019/08/21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伯克郡(Berkshire)日前傳出殺警案!當地一名28歲新婚警察在調查一起竊盜案時遭車輛拖行輾斃,最後警方循線找出年僅20歲的嫌犯傑德福斯特(Jed Foster),並以謀殺罪名將他起訴;但福斯特在昨(20)日出庭時矢口否認犯案,表示自己「從沒有做過任何犯法的事」,他的母親除了到場力挺自己的兒子,還在網路上發文聲援兒子,認為他絕對不可能犯下如此惡行。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15日,案發當時28歲新婚警察哈柏(Andrew Harper)正在調查一起入室竊盜案,卻在值勤途中被車輾過、拖行,最後不幸身亡;警方在命案發生後的1小時內就緊急逮捕10名常在附近廢棄車場遊蕩的男子,經過多日的調查與目擊警察的指證,20歲的福斯特19日被警方指控謀殺和偷竊一輛4輪摩托車,隨後遭逮捕。

昨(20)日,福斯特抵達法院後僅向法官確認自己的名字、出生日期以及地址,而他的律師向法官表示,他的當事人並沒有參與這件殺警案,且呼籲警方繼續深入追查真相;最後福斯特遭到法官拘留,於今早(21)在皇家法院出庭,究竟福斯特會不會被定罪?還有待最終審判結果出爐才會揭曉。

據報導,福斯特的母親也參加這次聽證會,除在法庭時不斷聲稱她的兒子是無辜的,還指責警察沒有證據能證明福斯特當晚的行踪;她也利用社群媒體聲援兒子,除了表達家人們的相信與支持、一再強調福斯特的無辜,甚至講述自己女兒之前發生車禍時脊椎骨折躺在路邊,卻被警察「無視」的經驗,顯示她對於警方調查結果不但不滿而且根本不信任。

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據報導哈柏才與妻子新婚28天,原訂本週就要去度蜜月,哈柏卻意外殉職,他的妻子莉西(Lissie)以一封公開信描述對亡夫的思念,信中提到哈柏是她所認識「最善良、可愛、無私的人」,總是「真正關心每個人」,字字句句充滿想念;哈伯的同事對於他的離世相當不捨,除了主動參加此案的聽證會外,前往他殉職處致意時,都紛紛淚灑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