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兒身上有異味? 才發現竟被「反鎖教室」性侵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間特殊教育學校在近日傳出有工友涉嫌性侵13歲唐氏症男孩!(圖擷取自南非廣播新聞)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間特殊教育學校在近日傳出有工友涉嫌性侵13歲唐氏症男孩!(圖擷取自南非廣播新聞)

2019/08/2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間特殊教育學校在近日傳出有工友涉嫌性侵13歲唐氏症男孩!該名男童因為到了放學時間還不見人影,擔心的母親跑到學校找人,該名工友還「好心」幫忙指路到男孩被反鎖的教室;等到2人回家開始洗澡後,媽媽發現孩子的衣服及身上都有性侵痕跡,男孩才哭著說出自己被侵犯的經歷,經過醫院證實,男孩母親已向警方指控那名工友涉案。

綜合外媒報導,5日學校下課後男孩的母親因為沒有接到兒子,和副校長及1名老師3人一起在校園中尋找兒子的身影,最後在走廊上遇到1名工友,該名工友不但主動詢問他們在找什麼,還表示願意提供援助,最後指引他們前往被反鎖的教室,說在裡面有看到「在教室睡著的男孩」。

雖然男孩母親在找到兒子時,隱約發現他完全不像剛睡醒,比較像在等人把門打開,而且他滿臉漲紅、彷彿剛哭過一樣,但可能因為當下思緒太混亂,沒有深想男孩當時的異狀,直到開車在男孩回家的途中,聞到兒子身上有不尋常的味道才讓他開始覺得奇怪,所以決定一回家馬上幫兒子洗澡。

就在幫兒子洗澡的時候,她才發現兒子的衣服和身上有血跡與體液等性侵痕跡,追問之下才發現兒子被「馬丁叔叔」性侵,放學後沒有接電話也是因為被加害人限制行動以及威脅;男孩母親非常憤怒,隔日前往學校告知性侵事件後,也帶男孩到醫院,經醫師確認遭到性侵後,正式對當天「指路」的工友提出控訴。

據報導,男孩母親無奈地說,她向學校投訴,學校並沒有讓涉嫌性侵的工友停職,反而要她的兒子調查期間在家休息3個月別上學,直到她向教育部反應,男孩才順利復學,涉嫌性侵的工友被限制只能在花園工作。

地方教育相關單位發言人卻反駁男孩母親的說法,他表示,這名涉嫌性侵的工友早在事件發生後已經遭到停職,也透露校方在接獲男童遭到性侵後第一時間就依照程序處理,不僅向警方報案,也及時提供受害男孩和男孩母親必要的諮詢與幫助:但因為調查至今並沒有找到任何能和嫌疑人有關的證據,所以目前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但當地警方已承諾會全力調查此案。

根據美國唐氏症相關研究單位2018年的報告顯示,在美國,罹患唐氏症等智能障礙者常淪為性侵事件的受害者,除了受害人數高達常人的7倍外,也很容易遭到熟人侵犯;加害者選擇他們的原因除了智能障礙者容易被操縱外,也是因為他們難以在法庭上作證,這也導致在美國,警察和檢察官不太願意受理智能障礙者遭到性侵的案件,在他們無法為自己做證的情況下,這些性侵案件最後往往「不會」被承認、性侵犯最終「難以」受到起訴或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