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無人機在葉門遭擊落 近月第2起

美國官員週三(21日)證實,美軍一架無人機「MQ-9死神偵察機」在葉門上空被擊落。(路透)

美國官員週三(21日)證實,美軍一架無人機「MQ-9死神偵察機」在葉門上空被擊落。(路透)

2019/08/2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官員週三(21日)證實,美軍一架無人機「MQ-9死神偵察機」在葉門上空被擊落。這是近幾個月以來第2起類似事件。

《路透》報導,葉門什葉派反政府武裝組織「胡塞運動」(Houthi)發言人早先表示,他們擊落了一架美國無人機。2名要求匿名的美國官員已證實此事,這架無人機在週二晚間被擊落。

其中一名美國官員說,這架軍用無人機似乎是被與伊朗關係密切的胡塞武裝分子發射地對空飛彈所擊落,但官員沒有提供細節或具體證據。

這名官員表示,雖然失去一架造價不斐的無人機,但這並非沒有先例,也不太可能讓美國政府做出任何重大反應。另一名官員則表示,現在判斷誰得對這起事件負責,還為時過早。

這不是美國無人機首次在葉門上空被擊落,今年6月,美國軍方表示,胡塞叛亂分子在伊朗協助下,擊落一架美國無人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