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清算開始?香港機場2經理、港大2副校長離任

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康諾恩(圖)及賀子森都被證實離任。(圖擷取自香港大學官網)

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康諾恩(圖)及賀子森都被證實離任。(圖擷取自香港大學官網)

2019/08/22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持續,不過在818維園170萬人大集會和平落幕後,港府似已展開對反送中支持者的報復及清算動作,繼之前國泰航空解雇4名機師之後,香港機管局再炒了兩名經理級員工,而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也證實離任。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康諾恩及賀子森都被證實離任,不過,港大的說法是,兩人都是個人考慮離任,無關目前的社會狀況。

香港機管局也證實,解僱兩名員工,但不說明被解雇人的職銜及原因,但提及機管局不接受質疑上司決定的員工,不過,網傳,這兩人都在機場工作逾20年,已達經理級,都曾表態挺反送中,被開除原因則是遭機管局認定,在813示威人癱瘓香港機場時,「洩露」機場相關運作及保安情況。

而在之前,國泰航空行政總裁(CEO)何杲(Rupert Hogg)、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也因挺反送中而雙雙「被辭職」。其中,何杲被北京當局要求交出罷工名單,何杲只提交自己名字,力挺員工而遭拔官。

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康諾恩及賀子森(圖)都被證實離任。(圖擷取自香港大學官網)

香港大學2名副校長康諾恩及賀子森(圖)都被證實離任。(圖擷取自香港大學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