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美的!女子釣到「雙口」生物 逾6400次分享

美國紐約州普拉茨堡市一名女子紀德斯16日在尚普蘭湖釣魚時,竟調到謎樣生物「雙口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notty Boys Fishing」)

美國紐約州普拉茨堡市一名女子紀德斯16日在尚普蘭湖釣魚時,竟調到謎樣生物「雙口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Knotty Boys Fishing」)

2019/08/22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普拉茨堡市一名女子紀德斯(Debbie Geddes)16日在尚普蘭湖釣魚時,竟釣到謎樣生物「雙口魚」!臉書粉專「Knotty Boys Fishing」19日分享該張怪照,引發網友熱議,目前累計逾6400次分享。

綜合媒體報導,紀德斯表示,當下她有察覺到異樣,但以為只是釣到比往常來得大,實際上則是一隻正常體型有2個大嘴的湖鱒。

報導指出,紀德斯所屬的「Knotty Boys Fishing」團隊發言人費克托(Adam Facteau)直言前所未見,「這太不真實到令人難以置信」,並稱照片曝光後,接到雪片般飛來的訊息,提供相關理論,探討可能原因。

報導提到,費克托說,有人認為這個謎樣生物也許是幼時曾受過傷,或是湖怪的後代,另有學者認為可能是遺傳性的生理缺陷,不過目前仍未定論。據稱重6至7磅(介於2.7與3.15公斤)、身體健康的雙口魚已被放生,「它怪美的,美到讓人難以下手傷害,所以我們放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