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長! 澳洲航空「日出計畫」 挑戰19小時直飛倫敦紐約

澳洲航空週四公布「日出計畫」,將安排「研究航班」從墨爾本、雪梨和布里斯本直飛倫敦和紐約,飛行時間約19個小時。(路透)

澳洲航空週四公布「日出計畫」,將安排「研究航班」從墨爾本、雪梨和布里斯本直飛倫敦和紐約,飛行時間約19個小時。(路透)

2019/08/22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航空(Qantas)週四(22日)公布「日出計畫」(Project Sunrise),將安排「研究航班」從墨爾本、雪梨和布里斯本直飛倫敦和紐約,飛行時間約19個小時。如果未來確定要推出,將是世界最長的直飛航班。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航空希望在2022年之前推出雪梨到倫敦和紐約的直飛航班,為此將於今年10至12月期間進行試飛,40名機組員和澳洲航空的員工將搭乘波音787-9客機,測試是否能扛得住馬拉松式的飛航旅行。

澳洲航空首席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表示,從澳洲東岸到倫敦和紐約的直飛航班,是「航空界的最後邊界」,超級長途飛行將會出現很多關於乘客和機組人員舒適度和幸福感等常識性問題。

科學家和醫學專家將通過可穿戴式裝備監控試飛人員的身體狀況,評估睡眠、飲食、照明、身體活動、機上娛樂等,對健康和生物時鐘的影響。飛行員也會配戴設備,讓科學家追蹤腦電波等,將有助於為長途航班的機組人員制定工作和休息的時間表。

目前世界最長商業航班是新加坡航空從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直飛新加坡,飛行里程長達1萬5344公里,時間為18小時4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