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花板內驚見超巨型蜂窩 網友目瞪口呆!

澳洲布里斯本一間民宅天花板驚見巨大蜂窩。(圖擷自Brisbane Backyard Bees臉書)

澳洲布里斯本一間民宅天花板驚見巨大蜂窩。(圖擷自Brisbane Backyard Bees臉書)

2019/08/23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天花板內竟然有超巨大蜂窩。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婦女對屋內不斷傳出嗡嗡聲原本不以為意,但時間久了覺得應該要移除蜂巢了,請來專家掀開天花板後,碩大的蜂窩就此現身。

《BBC》報導,養蜂場Brisbane Backyard Bees的專家伍德(Paul Wood)透露,這個蜂巢約建立了10個月之久,重達50公斤,估計有5萬至6萬隻蜜蜂。

臉書網友們看到影片後莫不目瞪口呆,也有人好奇蜂窩最後去哪了,伍德表示目前蜂巢暫時先移至他家後院,之後會放到養蜂場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