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犀牛背上遭遊客刻字 法國動物園怒斥「愚蠢」行為

法國一母犀牛背上被遊客刻上「卡米爾」(Camille)和「朱力安」(Julien)2個英文名字,照片在網路上廣傳、引起網友公憤。(圖擷取自推特@code_animal)

法國一母犀牛背上被遊客刻上「卡米爾」(Camille)和「朱力安」(Julien)2個英文名字,照片在網路上廣傳、引起網友公憤。(圖擷取自推特@code_animal)

2019/08/23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母犀牛背上被遊客刻上2個英文名字的照片,在網路上廣傳、引起網友公憤,對此動物園方也怒斥遊客「愚蠢」行為。

綜合媒體報導,法國魯瓦揚(Royan)市的帕爾米爾(La Palmyre)動物園,一隻35歲母犀牛背上,被遊客以指甲刻上「卡邁爾」(Camille)和「朱力安」(Julien),照片流出後引起網友公憤,讓動物園方也在聲明中怒斥遊客「愚蠢」行為。

動物園方聲明指稱,「幸好犀牛可能也沒意識到」,他們也趕緊把文字擦掉,犀牛並沒有受到傷害;對此,動物園表示,因動物園允許動物愛好者可以靠近圍欄、輕撫動物,感受大自然,不過,對於那些愚蠢和不尊重的參觀者,不會採取法律行動,但會考慮是否在園區內安裝監視器,防止類似事情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